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暧昧感情 : 第一篇:感觉来了

以前很多人说暧昧,让人受尽委屈,那时的我真的体会不到是什么感受的,但最近自己人生救遇上这种感情,我还记得那天你刚搬进我的小小屋里,那时我是对你完 全陌生,只是个简单的介绍对方,那时其实对你影像只是一般,我也只是视你为一个爱热闹或爱讲话的女生看待,可能就是你那笑声和直率的性格,我开始对你改 观,然后我们就很自然的要好起来了,在一个短时间内,我也不晓得为何我们感情会进展到那么快,现在回想起,我才知道几时我对她有感觉了,我还很记得那一 刻,就在上个月头,那时的雨季比较多,才不多每天都会从下午下雨下到晚上,那时我们刚好约到去超级市场买东西,其实我还很清楚记得我手里拿着满满的货品, 然后到一个试吃产品的booth,她看我手里满满拿着东西,我也没想到她会主动喂我吃,其实我也知道她有赏试挽着我的手,然后回家的时候,刚好还在下雨, 那时只有一把雨伞,就在那一刻我打开伞来遮她的时候,我就知道自己的感觉来了,我的手既然会很自然的放在她肩膀上,然后她的手也自然的握着我那个拿着雨伞 的手,此刻我相信她跟我也感受到那个感觉来了

沒有留言: